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参加(ECSP)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现教中心参加ECSP)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教育系统有关网络安全责任及教育部全面保障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工作部署,按照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系列培训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22〕4号)的相关要求,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与河南省教育厅于2022年8月10在河南省鹤壁市举办“2022012期专业技术人员(ECSP-T)”培训。现教中心由万鑫主任带队,郭鑫、赵慧芳同志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内多名行业专家学者从“教育网络安全形式与政策要求”、“教育系统安全监测预警与通报”、“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与实践”、“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常见网络安全共计”、“网络安全技术防护”、“资产发现与管理”、“脆弱性发现与管理”、“日志检测”、“流量检测”和“教育网络安全工作热点”等11个方面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期间组织实践练习、考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检验。



通过此次培训可有效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能力建设,提升运维人员网络安全素养和岗位技能水平,更好的支撑我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持续健康发展。现教中心将继续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与学习,保证各项业务、工作与社会和技术发展趋势同步,常葆人员队伍的活力和持续战斗力。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