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 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万鑫   时间:2022-08-07   点击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

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8月5日,校党委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汇报,现教中心万鑫主任在汇报中重点阐述了目前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设施部署、网络安全存在的安全威胁、网络安全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近期信息化工作思路。

校党委对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成效予以了高度肯定,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校党委书记李铁军针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为工作标准合理有序开展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二是落实首席信息官(CIO)制度,首席信息官由校长路红显同志担任,统筹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三是落实CISP或ECSP资质证书的培训,年底前培训率争取达标;四是尽快完成MAC和IP地址绑定以及等级保护测评工作;五是组织全体师生定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全面提升全体师生信息素养六是要精心谋划和推进信息化工作项目,争取在新一轮高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纪委书记王庆元,副校长谢法纲、牛震、袁俊斋以及校党政办、内审处、财务处、现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