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2022秋季开学在即,现教中心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召开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安排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开学前准备工作

1、2022年829日正式上班中心全体老师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考勤,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禁止浏览无关网页,禁止无故迟到早退。

2、提前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本周开始着手进行各类教学设备的检修、维修,包含多媒体教室设备、宿舍通道闸机、一卡通系统、校园广播设备等保障开学之际正常开展教学工作,保障学生正常生活。

3、开学前,组织各个系部教师做好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培训工作,包含桌面云、智慧黑板的使用培训。

4、严格执行学生机房值班制度,勤工助学学生辅助值班,值班期间负责门禁开关、检查教室门窗、空调和卫生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

二、中心工作安排

1确保资金的合理合规使用,严格遵守财务审批制度,社会服务考试到账资金使用公对公的形式进行转账划拨,现教中心做好考务、考勤管理与技术服务工作。

2、建立中心日常学习:为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本学期开始,每1-2周安排1次日常学习和培训,形式不限,内容包含各级有关政策文件、电教设备的使用、网络安全设备的配置、专业课程等内容。

3安排部署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等工作。

4安排部署了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安排部署MAC地址绑定工作安排部署ECSP培训工作等级保护工作数据平台采集培训工作有关信息化制度建立健全工作IT联盟活动室工作网络文化墙建设工作等新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