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2022年4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共教学部联合在学校计算机机房举行了首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

为办好本次比赛,现教中心与公共教学部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采用“赛教融合”“以赛促学”的创新模式,从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的兴趣为出发点,注重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我校良好的文化氛围。按照报名时间节点,共报名参赛学生60余人。

下午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平心静气,沉着冷静地看着电脑屏幕,认真思考着当前页面的题目,用鼠标将思考结果一一进行了作答。裁判员认真巡视,同时保障计算机运行情况,让这次比赛既赛出了公平,也赛出了参赛选手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对计算机操作及应用能力有了一定提高,同时提高了学生对计算机学习的热情。现教中心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赛教融合”“以赛促学”的计算机比赛和竞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综合素质人才。

2022年4月25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