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件政策

学校制度
位置: 首页 > 文件政策 > 学校制度 > 正文

多媒体管理制度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理制度

为优化我校多媒体设备的管理,充分发挥多媒体设备教学功能,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增强员工服务意识,现制定本条例。

一、在每学年之初,以班级为责任单位,班主任到现教中心填写使用登记表,负责保管维护教室内设备。现教中心多媒体维护员应在验交时,做好设备巡检工作,确保设备正常使用。

二、成立多级组织,保证信息畅通。学生会成立信息部,各班确定一位学生为班级管理员,负责本班多媒体设备。现教中心指派专人负责设备维护,需对班级管理员统一培训,及时公布报修电话、投诉电话。每月必须到班内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防造成更大的损失。

三、发现设备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由班级管理员报送多媒体负责人。具体负责人需在一个工作日内现场查看和维修;如需专业公司维修的,保证在两个工作日登门维修。对设备仍不能正常工作的,向主管领导汇报,直至设备恢复正常。对维修不及时、推诿扯皮的,请使用者向责任处室发函。对多次投诉仍不能履行职责者,由人事处调岗。

四、在多媒体设备使用完毕后,班级管理员需主动关闭电源。放学后,锁好门、窗,妥善保管话筒、遥控器等小件设备,对于失职而造成设备的丢失,追究本班经济责任。对设备老化等非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由学校统一更换。

五、 讲台禁止用湿抹布擦洗(擦拭前必须将抹布上的水拧干),严禁水洗。讲台内外禁止堆放任何与设备无关的杂物。注意设备防尘、防震、防水。学校各部门将组织联合检查,对违反规定的班级进行通报。

六、任何使用者必须按正确的操作步骤使用,对于违规操作造成仪器设备的损坏,追究经济赔偿责任。对私自使用设备造成损坏者,追究经济赔偿责任。

七、任何人不得私自将设备借出或移出教室。

八、班级更换教室或毕业前两个工作日内,班主任需主动联系现教中心多媒体维护员进行交验,没有交验而造成设备损坏、丢失由班级负责,新换教室需重新填写使用登记手续。

九、登记手续仅记录多媒体教室使用情况,多媒体设备固定资产由资产管理部门统一管理。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