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于易明楼小报告厅举行,现教中心主任万鑫、副主任汪绪彪出席会议团委庞金锦老师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及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副主任王淑慧主持。

现教中心主任万鑫在会上做了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工作目标,计算机行业是个飞速发展的行业,计算机技术更是发展的日新月异,已经在社会各个层面得到广泛应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既是一项基本技能,更是将来就业时应具备的一项重要能力。因此,大家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计算机知识的理论学习,拓宽知识领域,把终身学习理念贯穿于一生。

万鑫主任强调指出,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成立肩负着重要的使命,要积极发挥协会作用,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普及计算机知识,夯实技术技能,促进知识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的基础上,努力打造集学习、研究、开发、交流、服务为一体的社团组织,把计算机的思想和知识体系广泛推广。同时协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每天会有很多新的故事发生,同学们都是故事的主角,大家要通过各类活动,展示和树立计算机爱好者协会良好形象,把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办成全校最出色的社团组织。

现教中心副主任汪绪彪对协会的全体会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拓宽学习渠道,提高专业素养。更希望协会发挥磁石效应,汇聚校内各专业计算机爱好者,把协会建设成为一个计算机优秀技术人才的汇聚地。

庞金锦老师代表团委发言并宣布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正式成立。大会宣布了协会首届学生干部名单授予了聘书。协会辅导老师郭鑫就协会活动及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协会首届会长汪帅同学代表全体协会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传递了协会新生力量的勃勃生机,表了愿为协会刻苦耕耘,无私奉献的决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