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计算机实务操作技能,培养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4月15日,公共教学部联合现教中心举办的“第二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赛前,经过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共教学部和现教中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积极准备,认真做好方案制定、报名组织、考场协调、监考安排、汇总审评等各个环节,竞赛工作做到了流程合理、组织有序。

本次竞赛主要是上机操作,个人独立完成计算机应用实务操作技能。比赛内容涵盖计算机基础知识及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的实际应用,竞赛时间为两个小时。同学们以娴熟的技术应对技能竞赛,努力发挥自己最好水平。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试题随机抽取,计算机自动评分。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奖和优秀奖共51名。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操作计算机能力的平台,展现了职教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类课程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