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服务促教学-现教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室云桌面使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抓服务促教学-现教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室桌面使用培训会

窗体底端


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让教师更好地掌握多媒体教室云桌面的使用方法,现教中心217日下午,在教学楼2D101教室,对全校200多名师生进行了云桌面用户使用培训。

培训会由现教中心主任万鑫主持。万鑫主任指出此次培训一方面是针对老师上课操作时经常遇到的问题,给予统一的解答,更重要的是通过培训,全面展示我现有多媒体云桌面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帮助各位老师更好地了解并规范使用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充分发挥各类设备的功能,从而增强多媒体教学的效果,以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

培训老师针对多媒体教室云桌面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各功能的实现过程作了具体讲解和演示,强调了云桌面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在授课过程中的应用技巧,使师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受到了热烈欢迎。

会后,师生云桌面常见问题进行了讨论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