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智慧教室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213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教学楼视智慧教室建设与运行情况。

校长路红显高度肯定我校智慧教室新学期教学运行工作。指出,在落实"互联网+教育"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下,建设智慧教室是我校创新教学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视察中,路红显对智慧教室教学安排、平台建设、系统功能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深入智慧教室询问智慧教室使用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强调,要建好更要用好智慧教室,要让更多的教师接受智慧教学理念、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效率,为我校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精品课程和精品课堂,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智慧教学改革成果。

智慧教室项目是我校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目前我校建成智慧教室4间,位于一号教学楼C区5楼为保证教师能顺利使用智慧教室的设备,现教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编写智慧教室使用说明录制操作演示视频,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培训。下一步,将根据老师和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及意见,对智慧教室和系统进行调试完善,以充分发挥智慧教室作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打造教育信息化高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