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在我校举行全国会计考试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河南省财政厅在我校举行全国会计考试基地授牌仪式

4月3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举行全国会计考试基地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授牌仪式。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濮阳市财政局副书记副局长张良臣,濮阳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赵广军,濮阳医专副校长谢法纲及100多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宣读了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的批复》(豫会考办[2018]6号)。

市财政局副书记副局长张良臣对我校被确定为考试基地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濮阳医专谢法纲副校长对各位来宾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对今后基地建设和对工作保障做了表态发言。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