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业务指南

网站建设
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网站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媒体网站群系统平台管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4日,我校全媒体网站群系统平台管理培训会在易明楼6A06举行,会议邀请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珊讲授网站群建设与维护知识。校纪委书记王庆元、副校长牛震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珊就全媒体网站群系统平台登录方式、新闻发布操作、栏目增删与修改、网站影音图片添加与设置、附件添加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经过培训,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基本掌握了网站群系统平台的操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水平。

   校纪委书记王庆元针对站群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建好、用好、管好新网站。一是认真做好谋划,高度重视全媒体平台建设工作。我校的全媒体平台是面向全社会的平台,每个部门发布的内容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媒体平台管理制度,谋划好本部门的展示内容,把好质量关。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导权。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抓好主流意识形态建设,为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探索网络育人新路径。今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媒体平台建设和育人工作一体、协调发展,形成“全媒体+育人”的工作格局,促进我校网络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局面。

   副校长牛震介绍了我校网站群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管理好维护好门户网站,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把网站建设成师生的“信息中心”“加油站”“知识库”,成为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学校工作、教育动态、有效互动交流的好帮手,促进学校的信息资源整合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