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近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落下帷幕,我校公共教学部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子们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马赢博同学的作品《校园餐厅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指导教师:任金金、汪绪彪)荣获高职组二等奖;汪帅同学的作品《自然科学-生态保护》(指导教师:汪绪彪、任敬敏)和姬高翔同学的作品《图书馆数据可视化分析》(指导教师:刘晨、刘朋闯)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证的权威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该项比赛以规格高、标准严格著称。

本次比赛公共教学部现教中心与高度重视,赛前由专业教师团队指导,根据数字校园的相关数据进行创作,以“多对一”的模式精准打磨学生的参赛作品,对学生的答辩过程集中指导。在此次比赛中,公共教学部的学子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创新精神,体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能力。

现教中心与公共教学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省部级技能竞赛,丰富的参赛经验和优异的比赛成绩推动了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全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充分展示和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激励着全体教师更好地为学生专业学习的需要、学生社会就业的需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