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

2月21日,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召开全体人员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万鑫主任传达了濮阳医专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精神: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讲效率、讲担当敬业、讲廉政、讲团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具体工作见下表:

现教中心2019年度工作台账(共 项) 2019年2月 日

序号

任务目标

推进措施

时间节点

具体责任人

完成情况

督查认定

推进银校联合,完成一卡通升级改造。

推进银校联合,学生宿舍人脸识别闸机管理系统。

推进银校联合,标准化考场建设。

制定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为智慧校园建立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数据、门户、消息、支付、认证等标准和规范。包括含有生物识别认证的统一身份认证中心、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流程事务处理平台(二次开发平台)、统一支付平台、共享数据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在规则范围内为各业务部门、学校科研团队、第三方开发商提供应用开发条件。

完成平台所需的公有云租赁工作。

完成校园云广播建设项目。

智慧教室二期升级改造。

完成校园监控二期建设项目。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