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开展专业技术培训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现代教育中心开展专业技术培训

3月28日下午,现教中心为落实抓学习提素质的工作要求,邀请华阳科技公司网络管理工程师,对现教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网络后台管理专业培训。李冰副主任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网络管理的概况,导航和栏目内容,华阳科技公司季冰冰重要讲解了内容发布和编辑,栏目管理和前台首页管理等。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图文发布、链接技巧,等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和直观的了解,网络管理技能得到了提高。学习结束后,万鑫主任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现教中心今后要把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放在首位,使学习规范化,常态化,从而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赵慧芳

摄像:李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