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关于在全校开展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

网络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提升我校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科技【2017】1050号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行业开展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贯彻校领导批办精神,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按照专项政治活动要求开展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按文件要求开通腾讯企业邮箱。请各处室明确责任人,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取企业邮箱账号和密码。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行业开展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后要加强邮件使用人员的管理教育,严格禁止个人使用非工作邮箱收发与工作有关的信息,严格禁止使用弱口令,严格禁止使用弱口令,严格禁止利用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存储、处理、传输涉密信息,严格禁止将单位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自动转发至私人邮箱或境外邮箱。规范我校电子邮件系统,保障系统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杜绝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和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