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业务指南

信息系统
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信息系统 > 正文

信息系统安全操作规程(维护人员)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1. 信息设备严禁非法关机,严禁在未关机的情况下直接断开电源开关。

  2. 信息设备开机后,检查各功能指示正常,系统无报警提示;否则应查找故障原因,直至故障排除。

  3. 系统设置严格遵循各信息系统操作说明,禁止不安说明操作;当与操作说明有出入,需要咨询相关供应商技术支持人员确认后方可操作。

  4. 禁止删除需要保留的信息,需要删除某项关键信息或数据时,必须得到许可,必要时进行信息备份。

  5. 禁止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修改或透露信息系统中的信息和数据。

  6. 发生信息系统故障,有可能影响正常运营时,应立即层层上报至最高领导,并提出可行的意见和措施。

  7. 当发生非正常停电事故时,因立即采取措施,在UPS供电时限内确保信息系统正常关机。

  8. 各信息系统所在的机房,严格控制温湿度,确保降温除湿设备正常运行。

  9. 机房内设备严禁非专业人员操作,必须操作时,应在专业人员指示并监护下进行。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