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2-07   点击数:

我校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

2月6日上午,我校在越大楼C区五楼501、502、503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活动,帮助教师熟练掌握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和技巧,使智慧教室成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有力的支撑和抓手。本次培训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教务处组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与全校11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讲师智能中控、分组教学、视频互动、无线系统、金课录制、教学直播等多种智慧教室的常用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预览视窗和投屏功能教师在主屏上讲解的内容进行分屏投放显示,这将利于课堂上小组的展示和点评;录播功能将帮助教师采集课堂教学实景,便于后期回放,辅助教学优化;直播功能实现多个智慧教室同步音视频直播与课堂互动,打破了空间界限,促进零距离课堂交互开展。

参培教师积极与讲师互动,对各位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与演示。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教师们较为深入地了解到新建智慧教室平台的操作方法与教学使用方法。

智慧教室的建设与使用,能够满足多种信息化教学模式的需求,对于我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拓展课堂教学空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结合各教学单位的需求,加大智慧教育相关培训的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师智慧教育教学能力,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5B10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915660

传真:0393-4414590

电子邮箱:pyyzxjzx@163.com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